一直以來 都有在逛橘子小姐的部落格

對於她製作相機包的功力 實在是十分佩服

.

去年底 發起了這個"與大家相約學手作"的活動

一開始 還猶豫著要不要參加

畢竟身為全職媽媽的我 有時還真不知時間都跑那去了?

.

但是

最後 我還是參加了

第一回~小數位相機包

用來放一般的數位相機

因為 不知道成品的尺寸

(雖然 橘子小姐有標示 但是我個人對尺寸概念實在很差 一定得實際成品才能了解)

所以 等完成後 放入我的小數位相機 才量身手縫上磁扣

下一個 就可以用這個作基準 先安裝插入式磁扣

.

布標 原本是縫在袋蓋上的

後來覺得 改放在袋身 感覺比較順眼

.

小小的瑕疵~袋蓋滾邊

因為我直接裁布滾邊 沒有用斜布條

所以 有點小不順啦~

正面 就用手縫的 邊縫邊調整

袋後 有個拉鍊袋

就是這個地方 讓我覺得參加這個手作是值得的(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還跟我家拔拔討論了一下

同樣的設計 逹人的作法 果然是逹人啊~

.

~期待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