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多的休息

草地市集 在本月的第三個星期六 又熱活了起來

 

 

草地市集 這次先冒出小小的新芽

總共 11 攤的 迷你小市集

 

 

以往 我都扮演欣賞者 單純來看看逹人的手作物

這次 我參與其中

 

 

小小謙 今天是小幫手 (?)

因為 拔拔今天要上班 所以哥哥跟著去拔拔公司

這小可愛 就來跟我作伴囉~

 

 

開始跑市集後 陸續投資了不少設備

這次的新成員 ~ 三角架

 

 

要再加些小細節 讓它再活潑點~

 

 

這小子 今天還蠻配合的

就等我一切收好攤  剛好睡午覺起床

謝謝你囉~可愛小天使

 

.

 

今天是 第四次 的 市集擺攤

說實在的 跑市集 還有點小累

真是佩服 那些專職跑市集的創作人

.

雖然累 不過感覺很好囉~

當然 很幸運地 我都有開市啦~

謝謝老天爺!!

.

再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