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正大學.街頭藝術節



去年 我只是來探班的


今年 自己獨立擺一攤




隔壁是認識的"皓麻牌手感小鋪"


這個小男生 真的非常用心在他的手作物上


.


我的黛安同學 離我好遠 沒人可聊天~


 




原本擔心 若下雨延期 我也不知還能不能參加


幸好 天氣不錯


只有第三天 下了點雨 只那麼一下下啦~


 




我的攤位


為期三天 我把全部家當都拿來了


還有這一大一小 (另一個被丟到學校了)


每次出來市集 這3男都得自立自強  真是太感謝他們啦~


 




主辦單位 幫我們做的看板


第一次 我的攤位有看板啊~


(這面看板 最後也被我帶走 嘿嘿!!)


 




~希望明年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