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三個月


又再度 接受客訂的挑戰囉~


 



客人的朋友 買了這款紅色俄羅斯娃娃的L型拉鍊手機袋~


同樣喜愛這款布


指定用它再做款手機袋


 



L型拉鍊 改成開口一字型拉鍊


車縫過程中 一度想改全手縫 ^^"


3V的拉鍊齒粗 我的兩側袋寬又留的太窄了


還好有懶惰蟲 鞭策我 把它車縫完成 (因為懶惰蟲一直跟我說~懶得用手縫啦!懶得用手縫啦!)


所以 有逹到客人的第二項要求!


 


 




 


最後一項 就是要可以斜背~


為了讓我的手作物物美價廉~所以我沒有再加上可調整帶長的五金配件


太長就打個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