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 凱 上幼稚園的倒數幾天


做出二條小被子


.


因為是第一次做被子


在格子上 書面問了阿福老師 被子的做法


就抓了現有的棉布


做了


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非常簡單的二條小被子


完全不需要拚接


就 表布+鋪棉+後背布 三層車縫壓線


然後 滾邊


然後 丟進洗衣機 洗個香噴噴


 




這二塊表布圖案 都是格子+可愛動物


我沒有做直線車縫壓線


就沿著布上的格子框線 隨意的車縫


.


我想要試的是 針趾的間距 會對被子的柔軟度 造成的影響


阿福老師說 針趾愈密(愈短) 車出來的被子就愈硬


所以 我把針趾調到最大


做出來的成果 我很滿意啦!


 


 



沒那麼大的桌子 只好攤在客廳地板上裁布 裁鋪棉


結果 這二個小傢伙 等不及啦~


先躺來試試~


 





然後做完這二條被子


我完全愛上車被子了


再接再厲 挑了塊布 要做條被子給自己


又選了第四條被子的表布啦~


不過


這二個月 有兼差


第三條被子 正等待車縫壓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