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氣太熱嗎? 還是懶人病發作啦~


最近 手作的時間減少許多


晚上也幾乎都和兒子們一起一覺到天亮


因為 馬麻得補充一下體力 白天得和屎尿大作戰啊~~


.


但是 還是得動一動 不然 久了真得會生锈 整個卡住


雖然 一直在整理的工作室 還是一團亂


我想是不是該直接來個清倉大拍賣 這樣比較快


不過 這些布+配件 可是我目前僅有的資產啊~


(拔拔說~你的資產全在那堆布上啦~)


是啊~是啊~ 所以 我不能荒癈了它~


 



所以 最近的作品  單單純純就是個手作布物


練習一下工廠女工的車工


做了幾個簡簡單單的外出小提袋


手機 鑰匙 錢包 面紙 通通放得進去


提著它 去菜市場 去辦點事 接送小孩


反正就..隨便你要做啥麼啦~~


 


 



很簡單的搭配 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


袋型 就是一般的化粧包 放大版


袋口是拉鍊的


提把 我懶得裁布滾邊 直接車上織帶


 




我想 我應該蠻適合去夜市擺攤~


歐巴桑 應該會喜歡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