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的小花包


工作室的採花計劃 還持續著 應該這個夏天 都在採花吧


 



做完10個小花包


又接著做了10個L型拉錬包  接合裡袋 縫到手快抽筋


不碰拉鍊 休息一下


這時 又出現束口袋了


.


沒有拉錬 不用燙襯


 


 




我喜歡這個紫色+這個超愛的鳥籠布標


鬆餅花布+鬆餅素布 剛剛好


 




工作室裡 原本靠窗的桌子 都被我移開了


光線不良的狀況下 拍起來的感覺不優


加上 服役多年的拍照小幫手~長春藤 前不久陣亡了


(我以為給它陽光 它能長得更好 結果...長春藤是不喜烈日的植物啊~)


.


這樣子 排排拍 沒啥fu...


 




那來個 水上芭蕾


這樣有比較好嗎?


.


我想 我得再找棵小幫手


 





這6個束口袋 是2款花色+3種顏色


仔細看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