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木柵動物園


把握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往師大夜市前進


 



不幸地 我們一家四口 就在古亭和頂溪之間 遇上了鬼擋牆~


台北車站換車時 沒注意到搭的不是新店線~


過了古亭站 很興奮地等著要下車   結果 過了好久才到下一站~~啊!不是台電大樓~~


.


於是 在頂溪站 搭上回頭車 回到古亭站


看到列車來 一家人又"天真地" 直接上車廂~~


啊~~沒長眼睛的一家人 又坐到南勢角線


就這樣....再度回到頂溪站~~


 



凱~~拔拔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拔拔~~...............(無言)


馬麻~~如果 我們再回到頂溪站 那......就回家吧~~


 



終於 等到了可愛的新店線列車~


(拔拔抱著尿急的凱 衝上樓尋找解放 又趕回來搭車 這幾天 拔拔一直在做這差事兒~~)


 


.................................................................................................................


 


到了 ~到了~~師大夜市


今天不是假日 但是人潮也是多多~


好多店哦~~服飾店最多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逛!


是因為帶了二個小傢伙? 是的~原因之一


其實是 這邊都是賣少淑女款式的啊~~


我的身材在生了二個寶貝之後  已經轉型成了鄉下大嬸型的啦~


看到這些衣服 只讓人更傷心啊~~~


 


.......................................................................................................


 


我們 找了間"人最少" 的雲南風味小吃店


因為有推車 這樣才不會擋到別人!


.


簡單解決完晚餐~


出了店口 不經意看到附近的門牌~我記得好像有間小店在這附近吔~


拿出事前準備的小抄 開始尋找~


 



《現在夢中。雜貨商行》


很特別的小招牌~


.


店裡販賣一些店主人 費心收集而來的小雜貨 還有一些布作材料


重點是 店主人自己親手做的布小物


我很欣賞的是~~把布料+皮料+配件~~混搭的非常厲害


DIY玩佈置 也有介紹過哦~


.


原來想來買和紙膠帶


可惜的是 現貨只剩二組 不是我的菜~


下禮拜會再進貨 也和我無緣~~


.


最後 買了二款小布標 + 小鐵塔便利夾


 




店裡是禁止拍照的~


店主人 有時會在裡面車車東西 突如其來的閃光燈 實在讓她招架不住


而且 陳列的布手作 都是主人獨一無二的創作 拍照回來 是有點不禮貌啦~


我買完東西 到外頭拍拍


好醒目的藍色大門~~


 


 




感謝拔拔在外面照顧二個小傢伙


讓我自己逛一會兒~


.


台北蚊子也這麼多啊~


凱 在短短的幾分鐘內 就被蚊子咬了好幾口~


 


...........................................................................................................................


 




就在尋找下一個目標時~


轉角遇見~


《小南風》


可惜的是 時間太晚了 它好像只有白天開放


希望下次有機會 好好來朝聖!


 


................................................................................................


 


 




經過小南風轉角


到了第二個目的地~


《自然結果》


.


手工自製的小招牌


店前面有個小庭院~因為這點 店主人芬妮貓租下它


小小的院子裡 擺放了可愛的雜貨及綠色植栽


還有重點~~貓飼料+飲水 還有隻橘色小貓的窩


原本想拍牠~可是因為牠和我們不熟


芬妮貓小姐小心提醒我們 怕我們被抓傷了 別拍比較好哦~


 




得到芬妮貓小姐的同意~


拍了店裡一張 (她正在幫我包裝今天的戰利品)


至於其它陳列商品 是不能拍的哦~~ (有很多本土+日本的手作逹人的作品)


.


芬妮貓小姐的手工果醬 好想嚐嚐看啊~~


但是 這趟東西已滿載~ 玻璃瓶實在不放心攜帶


沒關係~~我想 我還會再來的 ...


.


芬妮貓小姐很喜歡貓


也以行動表示~~【用結紮代替捕殺】


她固定餵食這附近的小貓們 一有資金就替牠們結紮


希望我這次的購買 也有小小的貢獻~


.


就在等候結帳~


聊起招牌貓~大臉黑


聽芬妮貓說~我剛才在逛的時候 牠有來吃飯吔~~沒看到 真可惜~~


.


買了和紙膠帶+織帶+2012月曆


親切的芬妮貓還出來送我們一家人


她講話好温柔哦~~讓我這個平日大嗓門的大嬸 也不由自主的降低音量了


 


...................................................................................................................................


 


感謝拔拔+二個小傢伙的全力配合


讓馬麻 認真地逛完了


再來 就要打點些宵夜點心 回老姐家享受囉~


不過 臨時決定來師大夜市


也沒作功課 不知要買什麼好啊~


.


先應老大 凱的要求 買了薯條 找不到地瓜球


然後 買了許記生煎包 (應該是許記 ?)   又買了甘草芭樂


還要買什麼??


.


這時 又看見一對情侶 手中各拿著一個菠蘿麵包  邊走邊吃


轉頭意識拔拔--那個好像很好吃吔~~一路上 看好多人手裡都拿一個 邊走邊吃


可是 路上也沒看到什麼賣麵包的~


.


走了一會~


厲害的拔拔找到了!!


 


 





《好好味》




很多人排隊


不過店家出貨的速度粉快 不到十分鐘就換我們了


我們買了原味和冰火


有餡的菠蘿麵包  上面塗上一層醬料 放進烤箱烤一下


好好吃哦~~~


真得很好吃哦~~


 





阿謙也說~~好好味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