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是最近很夯的熱氣球棉麻布


買了幾個月了 每次從布櫃裡拿出來 看了看 又再放回去


圖案布的取圖 總是讓我很傷腦筋


這次 下定決心 一刀剪下去


人生 總是有捨才有得嘛~~哈


...................................................................................................... 


 


一共做了二款~四個小方包


這是拿吐司化粧包的紙型 依客人的需求 改的尺寸


做出來的成品 大小 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所以 自己又再做了一些



第一款 使用塑鋼拉鍊


上圖是 A面 



上圖是 B面




拉鍊頭大大的圏圏上 加上自己裁切的皮條


打了洞 手縫上


 


.....................................................................................................................


 





第二款 使用古銅水滴拉鍊


上圖是A面




上圖是B面


 



這款 把自製的皮吊環 勾在拉鍊頭上


 


----------------------------------------------------------------------------------------------------------------


 




自製的皮吊環


我和拔拔 又再次挑戰~打鉚釘~


一回生 二回熟 這次有進步囉~ 成功率75%




偶然 遇到賣家出淸皮片


雖然 每塊都有小瑕疵 但我只用小面積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 買得很高興!


這次 拿來做DIY皮吊環 剛剛好!


 




在不規則的皮片上 找塊沒瑕疵的部份 裁下35cm的長皮條


再用裁尺 裁出每條1cm寬 的小皮條


就直接加上問號勾 打上鉚釘 就完成了


.


很簡單的方法 我就拿來直接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