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作的L 型拉鍊手機袋


不久前 買的手作書裡 剛好有這款 也是衝著這款式 把它帶回家


 



為了不浪費貴森森的布料 我還是先用素布 依照書裡的步驟 作了一個樣品


果然 還是有小修改一下


.


我個人認為 即使是照著同一本書 同一塊布料  甚至同一位老師


 每個人作出來的東西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有自己的風格 自己的味道



 



最近 喜歡上塑鋼拉鍊


當然 價格較親民是最大原因 此外 它的顏色豐富 搭配上較多變 而且 我覺得比較好拉




選了這塊棉麻布 是我最愛的大象


整支的早賣完了  只剩小布塊組 每塊只有25 cm X 30cm


 所以我要認真的使用它


這也要特優的店長小姐 加贈的小禮~



 




內裡還有個小袋  拿來放備用電池




每個都是用同款的水玉格子雙面棉麻布


這麼好用的布 我當然每色都有收集一點囉~


和拉鍊顏色多搭啊


 


......................................................................................................


其實這款手機袋 也算是我的暑假作業之一


原本是想加個東西 就慢點po


不過 最後也沒加 (是懶嗎?~~哈哈)


.


原本 也想來個數大便是美   狠狠地 做個十幾二十個的


可是 這個裡布好難縫啊~~手縫時 那個整支針都被雙面膠卡住


一進一出 都得使勁的拔針 手癈了好一陣子  也停工了一陣子


.


.


最近 準備再來挑戰它


我想了好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