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底  發了文宣告手作進入避暑狀態 跟著學生們放個暑假


部落格也沒了手作的消息


在這沒動靜的三個多月


以蝸牛慢爬的速度  還是有生出一些東西來


以下


是我的暑假作業


 


...............................................................................................................


 



...........英文蕾絲棉麻化粧包...........


.


之前作了5+5個      這次一口氣作了15個    快把26個英文字母完成了


這個作品是我的top 1 暢銷品


.


2組英文蕾絲刺繡  有些字母用完了


我想 該是動動十字繡了 說了好久的十字繡啊~~


 


..........................................................................................................................


 


 



............小碎花面紙包套...........


.


有時 車多了拉鍊  多口袋的布物    也想純粹車車東西


就會想到這個面紙包套


裁個長方形  不須要裡布  然後山折/谷折 燙一燙  再車個ㄇ型  翻回正面  手縫返口


不難的作法  每次都一口氣作好幾個


這次我加上手縫鐵扣  算是最費工的地方了




(滿滿碎花蕾絲款*3)




(拼接碎花蝴蝶款*3)




(條紋碎花蕾絲款*3)


 


..................................................................................................................


 


 



.........恐龍束口手機袋.........


.


我遇過最好的店長  送我的小布塊之一


挑完了滿額禮


總是 另外再偷偷塞點小贈品


 


 


.............................................................................................................


 


 


 



.............點點棉棉包................


.


照著書上的紙型 作了這個包的前身


因為沒拉鍊的包 總是讓人不放心


所以  做了點小改變


讓它成為 我們每個月好朋友的小窩




這款  水玉水洗棉麻布 


前前後後買下來  竟也有20個顏色


這次 讓它們一起亮相


.


對於 水玉/格子/條紋  這三款布  我總是無法抗拒


每個顏色都買一點


因為 它們是百搭布  是最好的配角了


.


這實在也是個不太好的習慣  最近有跺了幾根手指  讓我的布櫃子消化一下


 






依不同的顏色  搭了不同的暗扣


買不到透明的塑膠暗扣  鐵扣用起來也有不錯的效果


.


最近愛用 這便宜的扣子  喜歡手縫


.


每件布物  我會喜歡最後的步驟


手縫扣子  或  手縫返口


總得 有些動手親自縫縫   才有手作物的感覺啊~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