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熱了


耐不住高温  最近常常和兒子們  窩在冷氣房吹涼涼 睡大頭覺


6/25 寄出手上最後一張訂單


哇~~輕鬆啦


接下來的三個月  要來快樂放暑假


不過  欠了好多文章  好多照片沒整理


部落格都快被草給覆蓋不見了


.



(寄賣的手機袋  做了幾個尺寸  希望能符合每位人客的需求)


 


  


接單  其實是種挑戰  100%需合人客需求  有些需求是自己沒做過的


在製作過程中  總是會碰到些讓自己技術更上一層的地方


有時  卻也像個代工手  照著人客的需求做出來  有時會 有那麼一點點 沒了自己的fu~


有時  事前的溝通往往花費最久   有時  人客要修改成品 更是讓我沒了手作的動力


有時  為了要趕工  忽略了我的正職是二個小孩的媽


 


手作  是件美好的事   對我來說


每天  能有一點點好時光  讓我可以在全職媽媽的生活裡  可以亨有片刻自己


摸摸布  踩踩踏板  聽聽那愉快的噠噠聲


.


 我是位媽媽  我要享受和小孩在一起的時光


我愛手作  我要快樂的手作


.


暫時停止了訂製服務


接下來要做做自己想做的   或許  沒人喜歡  滯銷   但自己呷意就好  哈!


不然  就當個工廠女工  瘋狂的做一個款式 *20個  練到閉上眼也能車!


 (大姐 & 班長  要麻煩多多幫我叫賣啊~~~我會認真做!!)


.


...


想想  還有什麼?


(因為我老公說~我的文章字太少了 (拜託~你看不出來  我是在用照片寫人生嗎?


不過  為了感謝他  認真看我的文章  幫我的部落格增加點人氣  (其實  是我一直問他  有沒有來看啊?)


所以


我又做了個........立志了一件事?


.


我要寫多一點字


.


這篇 有進步吧~


(可是 字一多  整個主題都不見啦~~~亂七八糟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