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利用除夕的一個下午    大夥聚聚~


國中畢業也好幾年  若不是和我先生結婚  我想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參加這種聚會


哈~沒錯!  我倆是國中同學 ~   當然不是從那時就交往!!  (這樣  早ㄘㄟ  了)


這幾個人也是國中死黨   (唯一的二個女生(包括我)  是某二個人的老婆)


所以  其實不是同學會  是他們小組聚會~


 


 


..................................................................................................


 


 


年紀有一點了 ~


大家聚在一起  話題也每年不同------工作 -->  結婚-->  小孩


大家也擺脫不了變老的命運~


 


 




 


小小孩在


這種聚會中  總是焦點~


謙   就這樣被抱來抱去   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中間那個叔叔  一直說他們倆很像~ 我記得整個懷孕的過程中  沒見著這人啊~)


 


 




 


聚會的地點  是另一個國中女同學的店~


因為懷了雙胞胎  加上生理時鐘己到了午休的時間   人去休息也~


店裡的點心/餅乾/蛋糕   都是他先生親手做的   店後有個透明櫥窗  可以看到實況


那一大籃草莓  真想把它抱回家~


 


 




 


 


小女孩是另一個同學的女兒   (老婆肚子也懷了老二囉~所以休息沒來)


這二個小傢伙   一直拿店裡的吸管玩~


喂~~這要用錢買的吔~你們有摳摳錢幣可以給阿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