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從他會握東西之後


只要看到筆  都說要畫畫


鉛筆  原子筆  蠟筆  彩色筆


通通都要"畫畫"


(我那超人阿姐  上禮拜打電話來  叫我敎凱寫字??  拜託~他才二歲六個月 台北小孩都是天才嗎


他現在只要把筆拿好  我就偷笑囉)


上面這幅 是最新力作  也是目前為止  看得出一點點感覺的作品


(另一面  有阿爸畫的不像大象的大象 阿爸抗議怎麼沒po上來 


哦~先生  這篇的主角是你兒子  好嗎)


 




 


這週六去草地市集參加彩繒活動


當然會吸引兒子的是


畫畫


我這個天兵麻麻  搞不清楚活動內容  就興沖沖的拉著一家大小衝到現場


結果沒帶筆   要畫什麼啊


辛苦的阿爸 趕緊回家拿


這個活動最神奇的地方  不是兒子畫畫得獎 (因為年紀太小 只能拿張著色圖)


也不是著色功力"驚為天人"(有三分之二都是阿爸塗的)


而是


兒子  竟然'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等10分鐘後阿爸拿色筆來


然後  又"認真地"塗了10分鐘的著色圖


兒子啊  你吃飯有一半認真就好啦






 


瞧他認真的模樣




 


(再來要塗什麼顏色呢?)


 



 


(選黃色蠟筆吧)




 


(繼續認真塗)





 


(回到家  繼續畫)




 


我是未來的畢卡"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