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鄉下


這個鄉下 有個香火興旺的寺廟 宗教活動非常多


還有個文教基金會  不定期會舉行活動  像是雲門  優人神鼓   都到這演出過


今年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六   固定舉行 草地創意市集


我兒子最愛去啦


除了去看鐡路火車  每次也適合小朋友的活動


我呢


最愛去它的二手書攤 


大部份的童書 根本是新的 1本39元 5本159  我這二個月扛了30多本回家  


兒子最樂啦 他的小小書架馬上超載


 





 


既然是 創意市集  那當然離不開手作囉


逛市集也能遇到高中同學  出門真得要小心


上面這對姐妺  Judy & Diane


Judy 是姐姐(左)  Diane是妹妺(右)(也是我高中三年的班長)


 





 


這是Judy的作品


布娃娃


超級可愛  做工非常精緻  讓我想起了那做到一半難產的泰迪熊


旁邊還有一些布小物  手機袋 化粧包......





 


這是Diane的作品


墜子 耳環 手鍊 項鍊....


但是我的拍照技術真得不怎麼樣 拍不出銀和寶石的美


這個是我同學的得力之作  實品是很美的琥珀


 



 


這位大哥  晶鋼雄


也是銀飾手作  走得是比較豪邁的風格


摸了10多年的手藝  技術高超


但令我最佩服的是 


跑市集是他的"正業"


 



 


這顆"粉晶"超美  是鎮攤之寶 


當然價格也超鎮寶  要8000大洋(是新台幣哦~)


我:有人會帶那麼多現金來逛市集嗎?


Diane同學:當然  還有人拿著幾萬塊的現金來買吔~


 





 


這個也是金鋼兄的作品


我很愛的海錨


但實在沒膽再問價格啦


 



 


孜孜手工鋪


是用鋁線繞成圖案 中文字 英文字


最厲害的是一幅用"一條鋁線"繞成的心經(還是那一篇佛經  忘了..)


沒有接點哦   超強的


只顧欣賞  忘了拍特寫   ^^"


 


.............................................................


 


後記


我一開始玩手作時   就很想去擺攤


但是技術不夠好+手腳不夠快+小孩不夠大


只能在等等(我同學一直催我加入)


現在  認真的在生作品(怕東西太少  人客看了嘸呷意)


期待有一天


拖著一家大小


一起擺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