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6

 

9月份 剛買的熱呼呼新布--三季

.

通常 剛入荷的新布 總是 先被我請到布櫃裡 擺一陣子

但是 這款布 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 先來做幾樣它的布小物

 

 

我先挑了三季中的 冬

一個個小雪人 住在一個個圏圏裡

這麼可愛的雪人 不知要怎麼下手吔~ 因為不想失去任何一個小可愛

(買圖案布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裁布時 真是要狠一點~ 不然 真難下手啊~)

 

 

不想 把任何一個雪人 斷手斷腳

我把 每個小圏圏剪下來 用了奇異襯+密針縫  做了杯墊

 

 

2年前學到的密針縫  

那時 覺得以後不會用上這個功能 沒認真學+沒做筆記

試了一下 才上手

 

 

杯墊是最簡單的手作布物了   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

一個個雪人 住在一個個方正的杯墊上

這樣好像太簡單了   再繡上一些字

.

根據每個雪人的表情 幫他加上對白

翻了英文書和字典 仔細確認過才下手

不然單字繡錯了 還真是糗大囉~

如果 還是錯了 那就是書錯了 哈哈哈~~

 

 

另一面  用同一組套布的配色布

這面也可以使用

雖然是配色布 單用也相當漂亮呢~

 

.....................................................................................................................

還有其它未完成的雪人杯墊

呃......因為不知道要繡什麼啦~~

再上 邁入11月    我要先去趕其它布物了

.

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