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 簡單小姐訂購了"碎花薄棉麻布款"的面紙包套


這次 指定要做這款~鐵環鑰匙包


很喜歡這款布料的質感 指定材料


 



 




 




款式簡單 作法也不複雜


但是


重點來了~~滾邊+拉鍊+縫合


全部是手縫的


三分之二的製作時間 都花在這了


回到最初的手作了


(結果 我又淪陷在連續劇裡~)


 




上次訂製的面紙包套


這回 同款布料又再訂製


簡單小姐 真得很喜歡這款布 (尤其是條紋碎花)


.


碎花薄棉麻 謝謝簡單小姐的厚愛 用了大半塊布


真是讓人又高興又不捨啊~


畢竟也是我喜歡的一款布


.


不過 看了看我的布櫃 已經爆炸了


所以 新年新希望


2013年 我要認真把它清掉一半


但不是要清倉大拍賣(因為這樣心會滴血啊~~~而且現在布料愈來愈貴了)


我是要把它們


都做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