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謙 又長大了一些些囉~


 




現在 每天早上 都很高興的和馬麻 送哥哥去學校~


一回到家 就開始~哥哥ㄋㄟ  ?   哥哥ㄋㄟ?


自己玩了一下 就說要去載哥哥啦~~


"  那你和哥哥一起去上學 好不好?  "   "  不要!!  "


 


 




公園裡的溜滑梯 玩得得瘋狂


"  馬麻 我被關住了 快來救我~ "


 




" 唉~ 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啊~ "


 




被馬麻抱在懷裡的小可愛~


 




哈~ 哥哥去上學  我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騎車


 




我是蛇形高手


 




還是和哥哥一起騎  最好玩了~


 



抱著哥哥 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