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


我的第一批秋葵採收了 


成果--四根


隔天  早上又採收了一根


這五根 就是那五朵花啊~~


....................................................................................................................


  我家的秋葵就開始認真的開起花來了


進入結果期了


.


接下來的二個禮拜  因為回夫家處理公公的後事


期間  拔拔有回來澆水幾次 +  偶爾下的下兩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枯死


回家時  看到了好多的"大"秋葵


 





每棵秋葵都有結果哦~


每根都有10~20公分長


大老了  不能吃了


只能留著當種子囉~


 





最左邊的這兩棵  可能是靠近廚房窗戶  所以水分較多 長得較壯 也還在開花結果


(因為我常把洗菜水直接往窗戶外倒  外面就是我家的小花圃)


 


那些種不完的幼苗 種在小盆小裡  竟然也開起花  結起果來啦~


 



小帥哥 和 美麗的秋葵 合照一張





下午 要出發去溜滑梯時


小帥哥說~要再和秋葵拍照一下~


......................................................................................


今年 雖然沒有品嘗到美味自種的秋葵


但結果的成績  讓我信心大增啊~


我看明年來租個一分地 才夠種這些種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