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個無厘頭老大


滿腦子鬼靈精


阿母常常是被他搞得  笑也不是  氣也不是


每天都有新鮮事


 


 



今天一大早


馬麻弄好廚房雜事


老大 就急忙招呼我去看他的新作


 




這............到底是從哪看來的啊~~~


還是遺傳老爸的拾荒基因?


 




阿母啊~~你免煩惱啦~


以后 我大漢 讀無冊


擱ㄟ賽來 撿垃圾 睡路邊啦~


 




阿謙 哥哥擱照顧你啦~


我幫你占位  分你一張"棉被"


 





我還有帶玩具--積木


可以做枕頭哦~


 


 



走~~讓我們一起乘風流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