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4 pm1:58  3718g


老二來報到囉


弟弟我也沒有乖乖的在預產期前出來  待在麻麻舒服的肚子裡  多賴了4天


這次麻麻也沒膽再去催生   認命背著肚子   等我自己出來




 


滿月了


終於不用再被五花大綁 


也可以趴著爸爸的身上流口水


可是


爸爸  你的ㄋㄟ ㄋㄟ  我不喜歡啦




 


看我變身小貓咪


(這是樂馬麻送我的哦~)


快樂出門   去打預防針囉




 


看我認真 努力學翻身


 




 


嘿嘿


我現在可是翻得又快又好


麻麻


方圓2尺內 


 請保持淨空


否則抓到


通通塞進嘴巴裡


 




 


不過  還是拔拔麻麻的懷裡最舒服


不抱我


我會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