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做這咖包


到目前為止


不是方方的包


不用再加襯


提起來有布包的感覺





 



 


第一咖 素棉麻


當初買的書中  它是我排第二順位要來完成的包


這個包  第一次做得很順利


一直到最後  縫提把時 裡外車線超難平衡(真希望有透視眼)


拆了二次  總算到達及格邊緣啦


所以 地位馬上提昇到第一啦




 


第二咖 學院格子棉麻


趁著手感還在  再來做一咖


這次也很順利


縫提把時  只拆了一次 嘿~~^^


內裡也加上拉鍊內袋


剛上完課 馬上回來自己試試看 


拉鍊內袋沒有想像中的難吔~ 以後要多多利用




 


第三咖  水洗丹寧


不知是隔太久沒動手 還是生了老二變更笨


這個第三咖包啊~








沒看錯~拆線的次數 快要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了


就是那個提把 外袋車得再完美 裡袋總是有那麼一小段 車線給我溜出門


我大概拆了快10次吧


整捲線浪費了一半 


而且


我這次用的還是 富士藍軸車線


失血太重


下次用MIRO的線車就好啦~




(後記)


這款包 我還是會繼續來車車車 


練到不用拆線 不知道要車幾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