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場市集


依舊在"博物館外的新鮮事"


連續三個月來 三次 在這個地方和大家見面


也記住了一些愛逛市集的熟面孔


.


今天 老天爺給了個大笑臉


是個適合出外走走的好天氣 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 ~ 好舒服


 



我的艾力熊 增加了2位新成員


藍絨艾力 第一次登場 就被一個外國捧友帶回家囉~


這是我這次在市集裡 最高興的一件事啦~


也謝謝隔壁攤友送的一句話


~ 東西 會自己找到它的主人的~


.


~從事手作的人 很多 只要你在細節處用心 那就行了~


我也會記住這句話的


謝謝大哥


 




為了讓自己的攤位 更多元


也要利用 平日愛亂買的一些小物


做了一些吊飾 和鑰匙圈


未來 還會再陸續增加哦~


.


還有


這次要大大的感謝好多朋友


那位先生開火車的大姐  謝謝妳認真的逛我的部落格


當天 還到博物館來 幫我加油


謝謝妳~


.


還有  那位本身也在做拚布的姐姐


謝謝妳 還買我的作品 幫我打氣


.


對了


還要恭喜 我那辛苦的業餘木工拔拔


手作輕木工 這次也被帶走了


.


每次市集 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