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 是三月份的作品


遲遲未發表 是有原因的


要好好記取教訓的原因


.


我得好好把它刻在心中


.


不過 包包本身是美麗的 製作的過程也是美麗的


(作者也是美麗的 哈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美麗的包吧~


 



第一次 表布使用單膠鋪棉厚襯 (是最厚的襯)


車的時候 還有點不太順 我也好怕我的戰車掛點~那可不行啊~


但成果不錯 裡布沒加襯 整個包又挺又輕


.


這個厚襯 我一口氣買了4碼


結果 被教訓打到 從3月起 到現在 就...沒再碰過它們了


 




很漂亮的玫瑰蕾絲貼片


是完全手縫上的


提把的皮片 也是手縫的


 


 




看一看 裡面 容量不小的


.


我想我不能失志


還是得繼續挑戰大包


.


擺在角落的一堆半成品


該去清清蜘蛛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