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桌完成了一段時日了


要為它找個餐椅  又花了些時間


.


去了附近的手作木工坊  看了幾張椅子 


沒有屬於我家餐椅的感覺


.


所以  我們決定長征桃園 去我老姐強力推薦的"維多利亞歐洲傢飾館"


拔拔還向友人借了休旅車


若有呷意的椅子  就自己載回家囉~


 


 



 


店家是採不定時營業  會在網站上公佈營業時間  其它日子 老闆出國尋貨去了


這次為期二天開放  配合拔拔的休假日  我們在第二天拜訪


.


第二天營業  店裡有許多物品己被貼上"己售出"


我們早抱著"隨緣"的想法  有看到中意的就搬回家  沒喜歡的 那逛一逛也不錯啊!


 


 




 


看了一圈  原本想放棄了


不死心的拔拔  在鐵皮屋的最邊邊角落裡 發現了這二張椅子


很簡單的二張椅子


配上我家的厚實餐桌 有速配


以後要找其它椅子來搭  也容易來電




 


老闆說是 橡木做的椅子


單張椅子的份量十足


很重哦~


 




 


木頭的紋路很美


這就是實木傢俱迷人的地方啊~~




 


因為  謙 又發燒     餵了退燒藥還吐了全身


馬麻忙著 塞退燒塞劑  換衣服 換尿布


拔拔 趕緊把店家的地板清一清


所以  沒能好好逛逛其它東西


我只能以最快的速度 挑了這三件小物


.


左邊的鐵製花瓶 拿在手上有些份量  拔拔也說這個好(因為以後要變賣比較有價值~切~什麼鬼話!)


中間 是個小雙耳磁器  我想拿來放些雜七雜八 或放個小盆栽 也不錯


右邊  有蓋陶器  前主人應該是把它拿來裝咖啡豆  一打開就聞到超香的咖啡味


我捨不得把它清洗 也不放任何東西 想到就打開聞一下  這個好味道~


.


有機會  還要再去尋寶~


找回我的遺珠


 




 


口袋實在不夠深


所以 先買二張


其它 再等待緣份




 


我們的用餐區


有個小小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