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是想生個"好"


生了二個同姓別的小孩之後  其實  發現這樣也很"好"


不必擔心 上了青春期的孩子們  不一起玩了


玩具 不用分男生女生買


衣服 大的穿不下 就給小的穿


.


衣服  輪流穿  是我覺得 最大的好處


小時候  除了制服裙  很少有機會穿裙子


家裡 排行老大的是哥哥 


節檢的農村父母 理所當然是一件衣服  老大-->老二-->老三 ...   一個一個接著穿


還記得  曾經 我不想穿一條哥哥的褲子 賴在浴室 不肯出來  


結果  惹火我媽  被打到木條斷掉 手流血  還拿衣架繼續打..


.


 



 


生了老大 節儉的老媽 就千叮嚀萬叮嚀  衣服要留起來給老二穿


所幸 第二個是同姓別


馬麻 我也很聽阿媽的話 老大穿完老二穿


.


可是


他們就不能穿兄弟裝了吔~~


馬麻不死心 還是想辦法 給他們弄了一套 "便宜又兄弟"的~哆啦A夢吊嘎裝


瞧瞧 這背影


夠 ~兄弟~唄!!


 



從此


洗完澡 凱總不忘提醒 要穿這套兄弟裝


也提醒 謙 也要穿


.


洗了還沒乾  也得解釋一下  小叮噹也要洗澡


不了  這小子 會該該叫個不停




可是  接下來  添購凱的新衣  只能買運動型款的囉~


我很確定  這二個都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


怎摸~大細漢 差那摸多啊~~


一個阿瘦 一個阿壯


凱 之前有些合身版型的衣服


謙  根本沒穿到  就直接淘汰啦!


所以  馬麻我最近很節制了  沒再敗家血拼小孩衣服了


不然  就違反了 "阿媽原則"  了  (阿媽講得話要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ndmade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